發新話題
打印

亞錦賽/建仔為中華隊加油 拍廣告一次OK 22日現身

阿民是神阿~他隊友的感覺~~呵呵~~+ n( n7 ]2 o6 x
所以一次ok算啥~~哈哈

TOP

發新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