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新話題
打印

跳傘不是那麼簡單的啦!!

跳傘不是那麼簡單的啦!!

http://myvlog.im.tv/?id=3869783& ... inIMTV=Y&album=<<<點他觀看  v5 K& M0 N0 V5 ^
真的是~很不簡單的啦!......不信你進來看看!ab473 q' x+ x" X5 A7 ?* L/ W# p: I2 N

8 y& s: K& T2 N. P# J[ 本帖最後由 阿寶寶 於 2008-10-20 19:28 編輯 ]

吾不輕挑戰端!~但無端犯吾者,吾必反擊之.....!
自你[出口成髒][不知收斂]伊始,就該有所覺悟!
不是不報,只是時候未到!
此事難了,報應會來的!
勿慌,莫急...你慢慢等吧!
魑魅魍魎~惡靈退散...

TOP

發新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