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士多啤梨芝士餅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CID冰水    時間: 2008-6-9 16:23     標題: 士多啤梨芝士餅

" G0 R% n% M( M8 f. _0 H$ B7 j
士多啤梨芝士餅6 n% E, B+ g; ?+ L  X9 A
材  料 :  1/2 盒牛油          1/3 罐棟奶           1  個鍚紙盆           1  盒jelly粉           1  茶匙魚膠粉           8  粒士多啤梨           1  茶匙檸檬汁          25  克芝士忌廉          10  塊麥維他消化餅做  法 :  (1) 首先把半塊牛油放於平底鑊中,並開細火把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它煮溶,然後把搗碎了的十塊消化餅放落去,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一邊煮一邊攪,直至完全攪勻。          (2) 將已煮好的餅底材料放落鍚紙盆內,用湯羹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壓扁。          (3) 將忌廉芝士切片,再與煉奶一起倒入攪拌機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攪勻,倒出後加一茶匙用熱水開稀的魚膠粉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和再落一茶匙檸檬汁一併攪勻。          (4) 將攪勻的材料倒入預先做好的餅底上,然後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放於雪櫃內雪至冰凍。          (5) 等三十分鐘後,於雪櫃中取出餅底,鋪上士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多啤梨或其他生果,亦可倒上jelly水,然後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放回雪櫃內雪四小時,即大功告成。
" K7 b9 c6 l" O0 h5 l0 e, c
( E) s7 j4 v, }2 V
[發帖際遇]: CID冰水遇到小衰神讓你損失三位數的現金遊戲幣605., I) ^: q( P; e3 s





歡迎光臨 風之國論壇 (http://wind.talkappl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6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