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3D賽車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冷傲狂風    時間: 2007-11-8 17:01     標題: 3D賽車

3D賽車
) r, n* t# K: h' B/ n
* S9 a% M# {" ?  _- ahttp://web.postopia.com/games/gamepage.aspx?sitegameid=231
1 Z4 ]) X$ B9 u- N7 O; w/ U% ]- T: Q; N0 W
操作:上=前進  下 空白=煞車  左=左  右=右




歡迎光臨 風之國論壇 (http://wind.talkappl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6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