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芝麻球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酷影    時間: 2008-10-27 14:04     標題: 芝麻球

糯米粉..300g
; _( ~  z) ^0 r+ J4 N澄粉..60g : `- d- t1 ^" G* z; {- [6 E
細糖..120g
# w  G+ n" t. ^沸水..360g
9 x& p- v! C& F3 l花生油..30g

http://www.DiyBakery.com

(一)糯米粉、澄粉、細糖混合一起。  (二)沖入沸水後迅速拌勻,拌勻成糰之後,取出用水搓揉均勻。  (三)花生油於搓揉時,慢慢加入至均勻光滑。  (四)分割成1個30g包入紅豆粒餡(1個約10g)搓圓。  (五)外表沾濕後沾上白芝麻。  (六)用約180度C油炸至浮起著色均勻即可撈出。
1 A# H% K' ]% k3 f* d- P2 x





歡迎光臨 風之國論壇 (http://wind.talkappl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6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