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蓮子山楂甜湯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小雪小雪    時間: 2008-7-12 04:58     標題: 蓮子山楂甜湯

材料:蓮子、山楂各2兩、冰糖適量。' p8 @( k3 c! i3 b/ d5 w) N
做法:蓮子心後洗淨,用水浸泡2小時,待蓮子泡軟;
% p% I- {; B. l2 U         山楂洗淨備用。接著將蓮子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水,
: q; r; w' y/ Y  x3 A         以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熬煮4分鐘,7 Q5 y/ f8 i5 x
         最後加上山楂以及適量的冰糖,再繼續熬30分鐘即可。: G9 ]! X7 U  R$ V  F5 v
; g" J6 a0 N" p. D: G
[發帖際遇]: 小雪小雪獲得本周補貼遊戲幣1278.. w, n& ?7 ?# y





歡迎光臨 風之國論壇 (http://wind.talkappl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6.0.0